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

[轉載] 忠實監控您3G網路流量的好幫手 -- 3G Watch Dog

From: 傳說中的挨踢部門 http://blog.yam.com/leo2016/article/29860039
話說剛剛從Windows Mobile 系統轉到 Android 的時候安裝了一堆軟體測試,由其是流量統計的工具部分裝了不少,至今依然存活在手機裡忠實記錄流量的軟體之一就是 3G Watchdog ,說實話他還蠻實用的,而且作者也不斷的在更新,目前甚至還支援了CSV匯入/匯出的功能,讓您可以透過電腦端的軟體將這些數據製作成圖表,如果日後能夠支援繁體中文那就更完美了,如果您還沒有申辦網路吃到飽的話那更是強烈建議一定要安裝這套軟體,來控制流量避免月底的時候給自己一個驚喜,那時候就為時已晚喔!!

左圖:3G Watchdog 流量統計主畫面。
右圖:版本說明。



相關功能


左圖:各位可以看到從二月份開始統計到七月底的相關流量數據。
右圖:也可以監看每日流量。


相關設定




軟體下載與安裝方式(轉 貼請註明 來源與出處,並遵循CC條款約定)
  • 軟體名稱:3G Watchdog
  • 軟體來源:Market
  • 軟體性質:免費
  • 語系:英文
  • 版本資訊:0.22.0
  • 測試機型:Google Nexus One
  • Leo 評論:★★★★☆
  • 安裝方式: 透過 Market 搜尋軟體名稱點選即可安裝。

QR-Code 快速下載連結
qrcod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