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

[轉載] Android 裡支援中文介面的檔案管理軟體 -- AndExplorer

記得剛開始使用 Android 手機的時候非常的不順手,總覺得少了什麼東西,原來就是缺乏一個有效管理檔案的軟體,因為之前使用Windows Mobile 系統的時候,總是會利用檔案總管軟體來開啟記憶卡上的文件,但是到了Android系統的時候卻沒有內建檔案總管軟體,因此瞬時間感覺好像很空虛(唉!!被微軟給慣壞了!!),還好 Android 上面還有個 Market 可以來安裝第三方軟體,所以今天介紹的就是一套在Android 上不錯用的檔案管理軟體 AndExplorer 。

左圖:AndExplorer 操作主畫面。
右圖:相關選項。



相關設定


軟體下載與安裝方式(轉 貼請註明 來源與出處,並遵循CC條款約定)
  • 軟體名稱:AndExplorer
  • 軟體來源:Market
  • 軟體性質:免費
  • 語系:繁體中文
  • 版本資訊:1.6
  • 測試機型:Google Nexus One
  • Leo 評論:★★★★☆
  • 安裝方式: 透過 Market 搜尋軟體名稱點選即可安裝。

QR-Code 快速下載連結
qrcod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