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

[轉載] Google Nexus One 免Root 可用的LED手電筒軟體 -- Nexus One LED Flashlight

From: 傳說中的挨踢部門 http://blog.yam.com/leo2016/article/29497327

話說使用具有LED補光燈的手機來當手電筒已經行之有年了,之前拿HD2的時候就有與各位介紹過
支援 HTC HD2 的手電筒軟體 — TorchButton v2.3這套軟體,但是自從改拿 Google Nexus One 之後卻找不到適合手電筒軟體,原因無他只因為要讓類似的軟體正常運作就必須Root才能正常使用,因此只好打消此念頭,最近無意間在Market上看到了這套軟體,好奇心的驅使之下安裝來測試看看,發現在免Root的狀態下可以正常使用,這感覺真讚呀!!!!又找回熟悉的感覺,如果您也在找尋讓Google Nexus One 當手電筒的軟體可以測試看看這套喔!!!!簡單又好用!!

左圖:支援 Widget 可放置在桌面直接操作。
右圖:開啟 LED 燈模樣。



軟體下載與安裝方式(轉 貼請註明 來源與出處,並遵循CC條款約定)
  • 軟體名稱:Nexus One LED Flashlight
  • 軟體來源:Market
  • 軟體性質:免費
  • 語系:無
  • 版本資訊:無
  • 測試機型:Google Nexus One
  • Leo 評論:
  • 安裝方式: 透過 Market 搜尋軟體名稱點選即可安裝。

QR-Code 快速下載連結
qrcod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