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

[轉載] SlingPlayer Mobile Android 版本實測

From: 傳說中的挨踢部門 http://blog.yam.com/leo2016/article/29414575

自從使用
Slingbox 終於推出 Android 可用的 SlingPlayer Mobile之後,常常利用閒暇的時間抽空看看有興趣的節目,甚至在搭火車的時候都可以觀賞,Leo身邊有許多朋友質疑順嗎?會不會很差之類的,其實說真的個人認為已經很棒了,於是今天搭火車的時候就順手拿著相機將實際的狀況錄下來,有興趣的人就看下列的影片吧!!

測試環境
火車行進間觀賞的狀態


以上就是實測的畫面,希望可以讓您更佳的了解 Slingbox 搭配 SlingPlayer Mobile 的效果。

操作畫面
軟體開啟時的歡迎畫面。


開始連線搂!!!!


實際播放畫面,可利用下方的按鈕切換頻道。


也可以呼叫出數字鍵盤來快速選台,而且還有記憶功能,記憶您輸入過的頻道讓您快速切換


設定


帳號與連線設定


相關設定


線上說明文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