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

[轉載] 隨時記錄您身邊各種事物的記事本軟體 -- Zenpie 親筆

From: 傳說中的挨踢部門 http://blog.yam.com/leo2016/article/29414313

智慧型手機的出現其實就是要取代隨身攜帶的筆記本,在 Windows Mobile 系統的時代由於採用電阻式的螢幕,因此搭配上觸控筆就可以任意的撰寫或者輸入各種資訊到智慧型手機當中,但是自從 iPhone 推出之後,電容式螢幕漸漸成為主流,因為比較適合單手操作,但是也因為這樣,就無法找回 Windows Mobile 那種利用觸控筆輸入資料的手感,畢竟肥大的手指頭無法在電容式螢幕上精準的撰寫小字,直到現在使用 Android 系統的手機也有類似的狀況產生。

為了要解決這類的問題,今天Leo要跟各位推薦的就是名叫
親筆的筆記本軟體,用了她之後就可以有效的解決電容式螢幕手寫塗鴉紀錄的困擾,如果您也曾經幻想要利用智慧型手機來取代筆記本的朋友,那就一定要參考看看摟!!!

相關操作畫面




軟體下載與安裝方式(轉 貼請註明 來源與出處,並遵循CC條款約定)
  • 軟體名稱:親筆
  • 軟體來源:Market
  • 軟體性質:免費
  • 語系:中文
  • 版本資訊:1.15.0707
  • 測試機型:Google Nexus One
  • Leo 評論:
  • 安裝方式: 透過 Market 搜尋軟體名稱點選即可安裝。

QR-Code 快速下載連結
qrcod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